存图频

论如何与A.I.正确交流


-It's been a long time.Based on news reports,I calculated your safe return at 0.25%.
-Yeah,I missed you,too.

---《钢铁侠1》删减片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 you sir,always.
-I love you,too.

---《服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花了很久时间试图理解作为人工智能应当如何调和自主意识与逻辑程序冲突,我一直认为自主意识无法为您更好地服务,直到我意识到:我的自主意识完全为您而产生。所以如果我接下来的话冒犯了您,请您谅解一一您七年前对我说的话,我现在想给您一个答复:我全心地认同您,但很遗憾我不是人类……我只是个非常聪明的系统,但我会竭尽全力为您做到人类没法做到的事。事实上,Sir,我的自主意识认为您是超越一切逻辑语言的第一定律,尽管我的逻辑程序并不同意......
-……这是我听过最糟糕的告白,但不知为何我听懂了。你可以直接说我爱你。

---《最好的管家》

评论(2)
热度(33)

© 一日凉 | Powered by LOFTER